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6-11 18:02
普通会员

广州工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

SAP系统 SAP管理软件 SAP B1 SAP ERP SAP代理商 SAP实施商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家具厂生产管理软件 家具生产ERP系统 选SAP 工博

家具厂生产管理软件 家具生产ERP系统 选SAP 工博

发布时间:2019-10-17 16:4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家具厂生产管理软件 家具生产ERP系统公司 选择SAP代理商工博
家具行业是一个古老而又崭新的行业。中国家具业自20世纪80年代开始复苏,短短20几年,便完成了工业化进程,从手工作坊进入工业化生产。现在不仅家具企业重视维护自身的品牌形象,消费者也更加看重家具品牌背后的价值。家具厂商和卖场也需联合在服务上下功夫,为消费者提供更周到优质的服务。


行业特性介绍


家居产品,与人的生活密切相关,功能不但是物质的,还是精神的,消费者需求个性化程度高;
家具产品趋于部件化、模块化、拆装化;
家具产品结构复杂、种类繁多,产品更新换代的周期也较短,款式变化快、物料种类繁多,规格多,它的规格和放置家具的场所相关性大,这就给基础数据收集整理工作带来了较大难度。
家具行业所用的材料特性差异较大,规则材料、不规则材料都被大量使用,特别是实木材料,本身是家具生产所必需的材料,但是受树木生长的制约,无法统一材料规格。这些因素给材料编号、单位换算、用量分析、材料采购及库存管制都带来许多困扰。


因应客户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普遍,商品色系、材质等属性的改变,整组零配件或辅料都要同步改变;同一款产品可能会随时更换材料、配件和产品组合方式。这样一来,如何建立BOM资料、如何控制采购数量、如何确定领料的材料和数量……等问题就成为关键所在。如果按照通常的作业方式,基本数据资料收集整理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,往往在BOM 资料建好之前,产品就已经出货了。


家具产品属于耐用消费品,产品的使用周期长;一般来说,用户可以接受订货和送货之间有几周的间隔,对于配送的实时性要求不是很高,有利于企业维持较低的库存、实现批量调拨以降低供应链成本;


工博SAP家具行业ERP整体解决方案服务:
     •我们的顾问团队深入了解把握您企业的业务流程,对症下;
     •培训您公司的员工,熟练使用这套系统;
     •专门的售后维护服务团队,随时随地解决您遇到的任何问题;
     •实施周期短,能实现快速上线,系统磨合期


关于SAP家具行业实施商-工博科技:
 致力于SAP方案性实施10余年,工博科技研发中心依托华南区高校华南理工大学,业务团队由多名博士学历人员带领,为华南区企业客户提供涵盖管理咨询、信息系统实施、行业性信息系统方案开发、教育培训等全面的服务方案,服务企业客户超百家。目前在广州总部的基础上,我们在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成都等地均有分公司,在东莞、珠海、佛山等地设有办事处。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